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政府会议> 其他会议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005-00056 组配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第五次县委财经委员会(扩大)会议召开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5-14 发布日期: 2020-05-14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005-00056
组配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第五次县委财经委员会(扩大)会议召开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5-14
发布日期: 2020-05-14
第五次县委财经委员会(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5-14 16:03 来源:《健康旌德》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30日,第五次县委财经委员会(扩大)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储德友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孙立志、高百金、夏仕福、王斌、王宏峥、胡兴华等出席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了4月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和4月21日省委常委会会议暨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听取了县统计局和县财政局关于全县一季度经济运行和社会发展指标的分析汇报、县发改委关于“项目建设攻坚年”活动进展情况汇报、县招商合作中心关于“招商引资突破年”活动进展情况的汇报以及县征迁办关于全县征地拆迁重点任务进展情况的汇报。

会议强调,要认清形势,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争先精神。一季度,在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下,我县各项经济指标逐步稳中向好,但同时也要清醒地认识到,形势依然严峻。随着国内疫情形势的好转,各县市区之间的竞争将会越来越激烈,所以要高度警醒、再接再厉,力争各项指标能够持续稳定向好;要把准方向,进一步提升发展质量和民生水平。决战之年、收官之年遭疫情影响,各项任务更重、要求更高,各级各部门要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六稳”“六保”的部署要求,紧密结合实际,细化工作举措,通过坚定不移稳投资、坚定不移保主体、坚定不移惠民生来努力实现总体目标任务半年“双过半”;要真抓实干,进一步强化工作推进和部门合力。要加强调度不放松、扭住重心不动摇、强化合力不懈怠,各地各部门要聚焦目标任务,以时不我待的劲头、攻坚克难的精神,抓好每一天,干好每件事,为实现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县委财经委员会委员、不是县委财经委员会委员的县委常委会委员,县政协党组书记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旌德经开区管委会、县黄山东线管委会、县委办、县政府办、县委财经办、县发改委、县教体局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各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