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德县数据资源管理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县数据资源局> 应急管理
索引号: 11341730661405208Q/202004-00077 组配分类: 应急管理
发布机构: 旌德县数据资源管理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旌德县:严把“三关” 确保疫情期间公共资源交易有序开展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4-16 发布日期: 2020-04-16
索引号: 11341730661405208Q/202004-00077
组配分类: 应急管理
发布机构: 旌德县数据资源管理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旌德县:严把“三关” 确保疫情期间公共资源交易有序开展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4-16
发布日期: 2020-04-16
旌德县:严把“三关” 确保疫情期间公共资源交易有序开展
发布时间:2020-04-16 11:05 来源:旌德县数据资源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服务经济发展工作,旌德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通过现场管控、线上服务、主动对接等多项措施,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积极稳妥有序开展。
      一是严把“安全关”。在交易中心入口处设置查验点,严格筛查投标人、评标专家健康信息,细致询问近14日旅居情况,准确登记体温信息,实行“绿码+佩戴口罩+测量体温”进入,“黄码”“红码”、不戴口罩人员不得进入。同时对开评标室标前标后全方位进行消杀,多措并举,确保感染零风险、健康全保障。


      二是严把“效率关”。充分发挥“互联网+”优势,通过大力推行全流程电子化交易、推广使用不见面开标系统、开通“天翼云”直播间等措施,实现文件即时传送、画面同步直播、语音实时交互、交易全程留痕,保障疫情期间公共资源交易活动正常有序开展。
       三是严把“规范关”。坚持“一标一预案”,开标前交易中心项目负责人主动与招标(采购)人、代理机构对接,严格审议项目招标预案,列出具体防控措施和开评标流程,对开评标各环节的工作衔接和注意事项进行把关,安排业务骨干全程服务,确保项目开评标合法有序、严谨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