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社会公益事业及重点民生领域> 教育信息> 学前教育
索引号: 11341730003260377K/202005-00006 组配分类: 学前教育
发布机构: 旌德县教体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旌德县教体局关于2019年度县级民生工程第三方绩效评价整改报告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5-08 发布日期: 2020-05-08
索引号: 11341730003260377K/202005-00006
组配分类: 学前教育
发布机构: 旌德县教体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旌德县教体局关于2019年度县级民生工程第三方绩效评价整改报告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5-08
发布日期: 2020-05-08
旌德县教体局关于2019年度县级民生工程第三方绩效评价整改报告
发布时间:2020-05-08 15:22 来源:旌德县教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加强学前教育促进工程项目绩效管理,切实提高项目效益的规范性、科学性、有效性。旌德县财政局委托安徽宣宁会计师事务所绩效评价组,于20191230日至20200110日,对旌德县2019年学前教育促进工程项目进行绩效评价。根据评审方案,本次绩效评价按照百分制,依据安徽省学前教育促进工程项目绩效评价指标体系,对旌德县2019年学前教育促进民生工程评价得分94.5分,绩效评价等级为“优”。

其中主要存在的问题有:1、项目绩效目标仅细化、分解年度计划任务量,但未细化为与预算确定的投资额相匹配的数量指标、质量指标、时效指标;2、项目幼儿园按季度在园内公告栏全程公示项目名称、立项时间、实施进展、经费使用和验收等信息,但教育行政部门未在每年一季度通过当地媒体、部门网站等方式,向社会公示学前教育促进工程各项目年度资金安排、使用和管理情况。

接到整改通知,我们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核查和梳理,分析原因,落实责任,认真进行整改。

2020年学前项目绩效目标不仅细化、分解年度计划任务量,并按要求细化了为与预算确定的投资额相匹配的数量指标、质量指标、时效指标。受疫情影响,2020年所有项目均有所延迟,学前教育促进工程各项目年度资金安排计划4月初才完成并上报,因县教体局没有部门网站,我们已经将相关资料发给市教体局和县政府,准备在市教体局网站和县政府网站予以公示。

2020年,我们将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做好教育类各项民生工程,争取在绩效评估中取得更好成绩,办人民满意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