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德县招商合作服务中心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县招商合作中心>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2341730670908798R/202004-00040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旌德县招商合作服务中心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云乐镇举办2020年度招商引资突破年业务培训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4-29 发布日期: 2020-04-29
索引号: 12341730670908798R/202004-00040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旌德县招商合作服务中心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云乐镇举办2020年度招商引资突破年业务培训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4-29
发布日期: 2020-04-29
云乐镇举办2020年度招商引资突破年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4-29 15:12 来源:旌德县招商合作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县“招商引资突破年”各项部署,适应招商引资工作形式发展要求,增强招商引资人员的素质,429日,云乐镇召开招商引资突破年业务培训会,邀请县招商合作中心负责人到会授课,镇村50余名干部参加学习。

培训会上,县招商合作中心负责人对《旌德县“招商引资突破年”活动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就招商引资方向、工作方法及注意事项等开展了业务培训,并结合自身多年的招商经验和旌德近几年成功的招商案例,从实战出发,和大家分享了当前形势下如何开展好招商引资工作。

会议强调,招商引资工作是经济工作的生命线,是事关我县发展的“一号工程”。为顺利完成“招商引资突破年”各项工作部署,全镇干部一要凝聚共识,充分认识招商引资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招商引资工作摆在首要位置,确保各项工作部署落到实处。二要全员参与,发挥自身的人脉、信息等资源优势,搜集提供有效的招商信息,形成齐抓共管、全员上阵的浓厚工作氛围,为下步工作开展奠定扎实基础。三要加强学习,不断积累经验,提高招商工作当中的各项能力,开拓新思路,探索招商引资新途径,全面提高工作效率。四要加快行动,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迅速行动,整合资源、信息等要素,主动担当,积极作为,迅速打开工作局面。

此次培训每位干部都集中精力投入到学习之中,坐得住,听得进,记得牢,提升了干部招商引资的业务能力,在全镇营造了全员招商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云乐镇将继续坚持“两手抓”,一手抓招商,一手抓学习,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头脑风暴会”交流学习心得及做法,力争打造一支“懂经济、善沟通、有激情”的招商铁军。

截至目前,云乐镇已通过预审项目2个、成功签约招商引资项目1个、开工项目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