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三大攻坚战> 乡村振兴> 政策文件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004-00033 组配分类: 政策文件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民政、乡村振兴、救灾
名称: 宣城市扶贫开发局宣城市发展改革委关于做好听期光伏扶贫重点工作的通知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4-08 发布日期: 2020-04-08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004-00033
组配分类: 政策文件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民政、乡村振兴、救灾
名称: 宣城市扶贫开发局宣城市发展改革委关于做好听期光伏扶贫重点工作的通知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4-08
发布日期: 2020-04-08
宣城市扶贫开发局宣城市发展改革委关于做好听期光伏扶贫重点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08 16:04 来源:宣城市扶贫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宣州区、郎溪县、绩溪县、旌德县扶贫局、发改委:
      为全面推深做实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和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等问题整改工作,及时排查、解决光伏扶贫电站运维、收益分配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确保光伏扶贫发挥效益,助力脱贫攻坚大局。现就近期重点工作通知如下。
       1、全面排查光伏扶贫电站运维企业情况,填写光伏扶贫电站运维企业统计表(附件1)。
       2、对照国务院扶贫办综合司财政部办公厅《关于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切实做好光伏扶贫促进增收工作的通知》(国开办司发〔2020〕3号)要求,全面摸清涉及光伏扶贫收益分配的公益岗位设置、村级公益事业建设吸纳贫困户就业情况,填写公益岗位、村级公益事业建设吸纳贫困户情况统计表(附件2),县区扶贫部门对吸纳就业的贫困户有无劳动力、有无挂名顶替等情况提供书面证明。
       3、围绕普通日常维护、专业技术维护2个方面,全面梳理光伏扶贫电站运维情况,并将基本情况、存在问题、下一步打算报市扶贫局、市发改委。
      4、全面摸排发电效率低的光伏扶贫电站情况,及时排查问题,按照“一站一策”制定具体整改方案,报市扶贫局、市发改委备案。
       5、以上材料、表格请于2020年4月10日前报送市扶贫局、市发改委。市级将组织实地调研核查。
       联系人:市扶贫局杨小燕3020136
       市发改委于斌3022781
       邮箱:xcsfgwnjk8@163.com

         ahxcfpb@126.com
       附件:1.光伏扶贫电站运维企业统计表;
      2.公益岗位、村级公益事业建设吸纳贫困户情况统计表(光伏扶贫)
                                                                                                        宣城市扶贫开发局宣城市发展改革委
                                                                                                                         2020年4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