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县市场监管局> 财政资金> 年度部门预决算及“三公”经费情况> 本部门决算
索引号: 092151091/141001-00001 组配分类: 本部门决算
发布机构: 市,场,监,督,管,理,局 主题分类:
名称: 2013年旌德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决算 文号:
生成日期: 2014-10-11 发布日期: 2014-10-11
索引号: 092151091/141001-00001
组配分类: 本部门决算
发布机构: 市,场,监,督,管,理,局
主题分类:
名称: 2013年旌德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决算
文号:
生成日期: 2014-10-11
发布日期: 2014-10-11
2013年旌德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决算
发布时间:2014-10-11 00:00 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一、部门主要职能

(一)贯彻执行国家、省有关食品、药品、医疗器械、直接接触药品的包装材料和容器、保健食品、化妆品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制定全县药品、医疗器械、餐饮服务环节食品、保健食品、化妆品、直接接触药品的包装材料和容器安全监管管理工作规划并监督实施。

(二)负责餐饮服务许可和餐饮服务环节食品安全监督管理。监督实施餐饮服务环节食品安全管理规范,开展餐饮服务环节食品安全状况调查和监测工作,发布餐饮服务环节食品安全日常监管信息。

(三)依法行使保健食品和化妆品的监督管理职责。

(四)负责药品、医疗器械行政监督和技术监督,监督实施药品和医疗器械研制、生产、流通、使用的质量规范。

(五)监督实施国家药品、医疗器械标准,负责药品、医疗器械及药用包装材料、医疗机构制剂的监督管理;组织开展药品不良反应和医疗器械不良事件监测;组织实施处方药和非处方药分类管理制度;实施药品、医疗器械生产、经营和医疗机构配制制剂许可管理。监督实施中药材生产质量管理规范、中药饮片炮制规范。

(六)配合有关部门实施国家基本药物制度;组织开展农村药品监督网和供应网建设。

(七)监督管理药品、医疗器械质量安全;监督管理生产流通环节的放射性药品、麻醉药品、毒性药品、精神药品以及药品类易制毒化学品。

(八)组织查处餐饮服务环节和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研制、生产、流通、使用方面的违法行为;监测保健食品、药品和医疗器械广告。

(九)承办县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2013年度公共预算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13年度收入总计179.77万元,支出总计175.6万元。

三、2013年度公共预算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本年收入合计179.77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179.77万元,占100%。

四、2013年度公共预算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年支出总计175.6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75.6万元,占100%。具体情况如下:

1.“医疗卫生支出”2013年度决算164.51万元,其中:“行政运行”决算109.75万元,主要用于保障局机关和所属二级机构正常运转的基本支出;“一般行政管理事务”决算6.5万元,主要用于局机关和所属二级机构行政管理方面的支出;“食品安全事务”决算18万元,主要用于食品安全方面的支出;“事业运行”决算0.44万元,主要用于事业编制人员工资支出;“其他食品和药品监督管理事务支出”决算17.63万元,主要用于单位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等支出;“重大公共卫生专项”决算12.2万元,主要用于食品和药品安全方面专项检查的支出。

2.“住房保障支出”2013年度决算11.09万元,其中:“住房公积金”决算11.09万元,主要用于局机关工作人员的住房公积金支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