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德县林业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县林业局> 财政资金> 年度部门预决算及“三公”经费情况> 本部门预算
索引号: 003260297/201602-00012 组配分类: 本部门预算
发布机构: 旌,德,县,林,业,局 主题分类:
名称: 旌德县森林公安局2016年预算情况说明 文号:
生成日期: 2016-02-25 发布日期: 2016-02-25
索引号: 003260297/201602-00012
组配分类: 本部门预算
发布机构: 旌,德,县,林,业,局
主题分类:
名称: 旌德县森林公安局2016年预算情况说明
文号:
生成日期: 2016-02-25
发布日期: 2016-02-25
旌德县森林公安局2016年预算情况说明
发布时间:2016-02-25 00:00 来源:旌德县林业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一、森林公安局主要职责

森林公安机关既是国家公安机关的组成部分,又是林业主管部门中的一支重要执法力量。森林公安机关实行林业和公安双重领导。负责维护辖区社会治安秩序,保护辖区内的森林资源。主要职责是保护森林和野生动植物资源安全,维护辖区的社会治安秩序,依法行使相关刑事司法权和行政执法权。

二、森林公安局部门概况

旌德县森林公安局(旌德县公安局森林警察大队)成立于19974月,前身为林业局公安科,全局现有政法编制民警25人,聘用协勤、协警6人(工资福利自筹)。其中内设机构有办公室、法制科、治安刑侦队等部门,下辖三个森林派出所(旌阳森林派出所、蔡家桥森林派出所、庙首森林派出所)。

三、森林公安局2016年度主要工作任务

(一)严厉打击破坏森林资源的违法犯罪行为。

(二)做好森林防火工作,加大森林防火的宣传力度,依法严厉打击和严惩森林火灾肇事者和责任人。

(三)注重队伍建设,强化为民服务意识,完善基层基础工作。

(四)积极完成上级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四、收支预算总体情况

2016年森林公安局根据实际工作安排,对本年收支进行测算,具体如下: 2016年度预算收入297.7万元,收入来源为一般公共预算拨款。预算支出297.7万元,其中:农林水事务252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18.7万元,住房保障支出27万元。年初结转29.4万元结转至下一年。

 

 

 

二〇一六年二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