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德县交通运输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县交运局> 乡村振兴
索引号: 113417300032606259/201910-00015 组配分类: 乡村振兴
发布机构: 旌德县交通运输局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名称: 旌德县交通运输局2019年脱贫攻坚帮扶措施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10-30 发布日期: 2019-10-30
索引号: 113417300032606259/201910-00015
组配分类: 乡村振兴
发布机构: 旌德县交通运输局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名称: 旌德县交通运输局2019年脱贫攻坚帮扶措施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10-30
发布日期: 2019-10-30
旌德县交通运输局2019年脱贫攻坚帮扶措施
发布时间:2019-10-30 15:17 来源:旌德县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一是高度重视,提前谋划。在省市年度计划任务下达后,我局高度重视,及时召开会议进行研究,并将省市会议精神和我局前期工作向县政府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进行汇报,并根据我县实际情况拿出公路建设项目实施方案。

二是严格要求,确保质量。按政府文件要求,项目建设乡镇负责路基工程,县交通运输局负责路面工程。项目建设全部进入招标中心进行招标,严格一路一档,资金滚动使用,严把工程质量。

三是争取支持,优化方案。为推进扩面延伸工程顺利实施,针对资金缺口较大这一实际情况,我局多方争取省市支持,优化工作方案,减少资金缺口,不断提升和完善农村公路路网建设。

四是明确责任,狠抓落实。不断加强与镇、村沟通,确保施工环境平稳有序。在施工进度上,细化时间节点,对未按时开工的中标企业进行约谈,不断加快推进项目进度,确保各项工程建设有序进行。主体全部完工后,对已完工的项目进行路肩培护、灌缝等工作,并对已全部完工的项目及时办理交工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