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德县交通运输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县交运局> 建议提案办理> 政协委员提案办理
索引号: 003260625/201908-00039 组配分类: 政协委员提案办理
发布机构: 旌德县交通运输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关于市政协四届三次会议第83号提案 办理情况的答复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06-03 发布日期: 2019-08-05
索引号: 003260625/201908-00039
组配分类: 政协委员提案办理
发布机构: 旌德县交通运输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关于市政协四届三次会议第83号提案 办理情况的答复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06-03
发布日期: 2019-08-05
关于市政协四届三次会议第83号提案 办理情况的答复
发布时间:2019-08-05 00:00 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尊敬的高百金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要求拓宽改造S323线滑渡至胡乐互通段,破除旌德东西对接沪苏浙交通瓶颈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S323线是我县东向发展的交通要道,该线路直通宁国胡乐互通,是我县对接沪苏浙,融入长三角的重要外联道路,对旌德经济社会发展意义特别重大。目前旌德新桥至滑渡段已改建完毕,滑渡至胡乐互通段的改建工作确实迫在眉睫。我局将积极向市交通主管部门汇报,要求将该项目纳入建设计划,同时将积极协调宁国市交通主管部门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工作。

感谢您对我县交通事业的关注和支持,并期望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我县通事业发展。

 

 

答复单位:旌德县交通运输局

2019年5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