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德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县发改委> 机构设置> 内设部门及下属单位
索引号: 11341730MB1605319C/202402-00015 组配分类: 内设部门及下属单位
发布机构: 旌德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县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主题分类: 组织机构简介
名称: 旌德县发改委(县粮储局)粮食物资股主要职责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2-05 发布日期: 2024-02-05
索引号: 11341730MB1605319C/202402-00015
组配分类: 内设部门及下属单位
发布机构: 旌德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县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主题分类: 组织机构简介
名称: 旌德县发改委(县粮储局)粮食物资股主要职责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2-05
发布日期: 2024-02-05
旌德县发改委(县粮储局)粮食物资股主要职责
发布时间:2024-02-05 14:53 来源:旌德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县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 研究提出全县粮食购销政策的建议并组织实施,拟订粮食收购市场准入标准,研究提出县级储备粮收购、销售、进出口计划并组织实施,管理轮换计划。
  2. 指导协调政策性粮食购销和地方储备粮管理。拟订从事粮食活动的粮食经营者的具体条件。
  3. 拟订全县粮食市场体系建设与发展规划并组织实施。
  4. 承担粮食市场、物资储备市场监测预警、统计工作。
  5. 组织编制全县粮食流通、物资储备、加工储备基础设施建设规划,提出粮食储备、物资储备县级投资和财政性资金投资方向、规模以及安排的建议。
  6. 按照规定权限组织有关项目的资金申请,项目审核并指导实施,承担粮食储备信息化建设工作。
  7. 制定粮食储备、物资储备的仓储管理政策和制度并组织实施,组织拟订有关地方标准、技术规范并监督执行。
  8. 承担协调推进粮食产业发展有关工作,指导粮食加工业发展。
  9. 负责地方储备粮的库存管理和质量安全,负责地方储备粮承储资格管理相关工作,指导粮食流通的科技创新、技术改造。
  10. 研究提出健全重要物资储备体系、规划、计划的建议。

办公时间:上午8:00至12:00  下午14:30至17:30(周一至周五,节假日除外)

股室股长:朱建平

办公地址:旌德县政务新区1号楼3层

联系电话:0563-8021246

邮政编码:24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