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德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县发改委> 机构设置> 内设部门及下属单位
索引号: 11341730MB1605319C/202402-00011 组配分类: 内设部门及下属单位
发布机构: 旌德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县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主题分类: 组织机构简介
名称: 旌德县发改委(县粮储局)综合计划股主要职责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2-05 发布日期: 2024-02-05
索引号: 11341730MB1605319C/202402-00011
组配分类: 内设部门及下属单位
发布机构: 旌德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县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主题分类: 组织机构简介
名称: 旌德县发改委(县粮储局)综合计划股主要职责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2-05
发布日期: 2024-02-05
旌德县发改委(县粮储局)综合计划股主要职责
发布时间:2024-02-05 09:12 来源:旌德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县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 研究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战略,提出国民经济和社会中长期发展、总量平衡、结构调整的目标和政策的建议。编制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中长期规划,组织和协调经济社会发展专项规划、区域规划。研究县内外经济发展形势,进行宏观经济的预测、预警,提出政策建议和对策措施;组织研究并提出年度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包括年度总量平衡、发展速度、结构调整的目标和政策,提出促进经济增长、增加就业、稳定物价等预期目标,以及运用各种经济手段和政策建议。
  2. 协调社会事业发展和改革的重大问题;汇总编制全县人口、文化、教育、卫生、体育、广播影视、旅游、政法、民政等各项社会事业的中长期规划和年度计划;编制社会事业专项投资计划,申报争取上级社会发展专项资金和补助性资金;研究就业、居民收入分配和社会保障情况,提出相关政策建议,协调解决重大问题。
  3. 提出推进经济体制改革和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建议。研究提出服务业发展规划和政策的建议,指导和综合协调服务业的发展。
  4. 负责组织协调信用体系建设。

 办公时间:上午8:00至12:00  下午14:30至17:30(周一至周五,节假日除外)

 股室股长:孙希文

 办公地址:旌德县政务新区1号楼3层

 联系电话:0563-8028281

 邮政编码:24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