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建议提案办理> 人大代表建议办理
索引号: 003260588/201909-00348 组配分类: 人大代表建议办理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关于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第 105 号建议、 批评、意见办理情况的答复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09-26 发布日期: 2019-09-26
索引号: 003260588/201909-00348
组配分类: 人大代表建议办理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关于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第 105 号建议、 批评、意见办理情况的答复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09-26
发布日期: 2019-09-26
关于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第 105 号建议、 批评、意见办理情况的答复
发布时间:2019-09-26 00:00 来源:县教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吴海霞  代表:

您提出的“建议中小学教室安装空调,改善学生上课环境”的建议、批评、意见,经研究答复如下:

首先感谢你的改善教育环境,为学生提供优质教育资源的关心、关注!

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教育,近年来我县教育教学环境不断改善,2016年通过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国家认定,目前正在积极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根据省义务教育学校办学基本标准,开展达标工作。目前全县义务教育学校办学条件有待进一步改善,运动场硬化、功能室配备、信息化设备添置更新等基本办学条件亟待实施,经费缺额较大,县财政难以落实资金为中小学教室装备空调。

随着我县经济的发展,优先发展教育的进一步落实,我们坚信:包括教室安装空调等基础实施一定会有新的改善,达到优质均衡发展的目标。

答复单位:县教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