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建议提案办理> 人大代表建议办理
索引号: 003260588/201909-00231 组配分类: 人大代表建议办理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关于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第73号建议、批评、意见办理情况的答复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08-07 发布日期: 2019-09-26
索引号: 003260588/201909-00231
组配分类: 人大代表建议办理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关于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第73号建议、批评、意见办理情况的答复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08-07
发布日期: 2019-09-26
关于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第73号建议、批评、意见办理情况的答复
发布时间:2019-09-26 00:00 来源:旌德县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黄万春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兴月路“白改黑”工程”的建议、批评、意见,经研究答复如下:

首先感谢您对农村公路养护管理工作的关注。我县“畅通工程”已于2018年底全部结束,全县现有农村公路912余公里,特别是“十三五”以来,国家加大资金投入改造农村公路,我县农村的公路也发生了巨大变化。但是,我县仍然有许多农村公路需要改建、硬化。

目前,正在实施 “扩面延伸工程”,你提出的“关于兴月路“白改黑”不属于“扩面延伸工程”范畴,我们交通部门也没有“白改黑”建设项目和相关政策。如果你们急需实施兴月路“白改黑”工程,可以与县旅游局联系,争取旅游项目对兴月路进行“白改黑”改造,但我局可以提供无偿的技术支持。

感谢给我们提出宝贵建议。

 

答复单位:旌德县交通运输局

2019年6月 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