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应急管理> 应急预案
索引号: 003260588/201903-00253 组配分类: 应急预案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县民政局清明节安全祭扫工作应急预案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03-28 发布日期: 2019-03-28
索引号: 003260588/201903-00253
组配分类: 应急预案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县民政局清明节安全祭扫工作应急预案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03-28
发布日期: 2019-03-28
县民政局清明节安全祭扫工作应急预案
发布时间:2019-03-28 00:00 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一、时间安排:2019年3月26日至4月10日

二、具体工作安排:

1、印发《关于做好2019年清明节文明安全祭扫工作的通知》,对全县文明安全祭扫工作做出部署,做好应急预案,排好值班表。

2、与县交警队、消防队取得联系,解决节日期间南长岭公墓、凤形山迁坟安置区的交通疏导和消防应急处理,确保道路畅通、消防安全,祭扫有序。

3、联系有关媒体做好节日期间殡葬法规政策的宣传引导。

4、联系创艺公司制作宣传展板、标牌,搞好两处墓地的宣传引导。

5、对南长岭和凤形山两处墓区进行排查,消除安全隐患,并落实好宣传、消防器材,提前做好各项应急准备。

6、与两处墓区所在地殡葬服务队联系,协助做好各项安全准备工作。

三、保障措施:

1、资金保障,确保工作经费足额够用。

2、人员保障,全局职工服从局领导组统一调度,全力以赴完成领导组交办的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