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勇攀“两山”

“勇攀两山”学习型组织在义务植树现场开讲

发布时间:2018-03-10 15:32 来源:两山办 浏览:
【字体大小:

    3月9日上午,恰逢全县义务植树活动,“勇攀两山”学习型组织第六次活动在旌德篁嘉工业园区开讲。全县各单位干部职工共40人参加了活动。此次活动特别邀请了县林业局副局长梅学峰为主讲人。

    梅学峰在讲述过程中告诉大家,旌德属全省重点山区县之一,林地面积97.8万亩,森林覆盖率达69.2%。近年来旌德开展造林绿化工作,实施了城镇绿化一体化建设,持续深入地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城区绿化覆盖率达36.75%,城区人均公共绿地面积达14.28平方米,城镇范围内单位、庭院、厂区、居住区绿化水平不断提升。

    梅学峰还介绍了我县2018年的绿化工作计划。今年我县将围绕“两山”理论实践创新基地建设和林长制制度建设年活动,继续推进国土绿化工作,计划完成植树造林3300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