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勇攀“两山”

相聚两山馆 共话一周年

勇攀两山学习型组织“两山”一周年特别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26 10:00 来源:两山办 作者:冯瑾 浏览:
【字体大小:

 11.jpg

   9月21日,在旌德县被命名为“两山”实践创新基地一周年之际,“勇攀两山”学习型组织策划开展了“相聚两山馆 共话一周年”特别活动。2017年9月21日,旌德县被国家环保部命名为全国第一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一年以来,“两山”基地建设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以勇当“两山”理论忠诚实践者和创新排头兵为总体目标,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两山”办主任胡兴华出席活动并讲话。县委办、“两山”办、县委宣传部、团县委、县环保局、县文旅委、县旅游公司部分干部职工和县“两山”通讯员参加活动。

33.jpg

    县“两山”办介绍了刚刚落成的“两山”馆概况。“两山”馆位于旌德县高铁新区灵芝公园,建筑构思取自国际慢城logo蜗牛的形状,是一座功能多元化的现代展示馆。

 66.jpg

77.jpg

 

88.jpg

    活动中,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四清,县环保局党组书记汪清,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文明办主任程继虎,县文旅委副主任许文玉分别就“两山”基地建设情况、绿色文化样板打造以及全域旅游发展情况作了详细的介绍和讲解。

99.jpg

 

55.jpg

  团县委书记王啸介绍了“河小青”“林小青”卡通形象代言作品。2018年4月,县“两山”办、团县委以“河长制、林长制”为切入点,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征集人物外形彰显“两山”元素,反映旌德特色的“河小青”“林小青”卡通形象代言作品,以立体、生动、活跃的卡通形象引领全县广大青少年投身“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建设,提升广大团员青年和少先队员对“两山”理论的认知、理解和践行度。

101.jpg

 

102.jpg

 

103.jpg

    活动的最后,别开生面地进行了“两山”理论知识有奖问答环节。内容包括两条转化路径、四个样板、“四个一”等“两山”知识。

104.jpg

   两山通讯员、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张宇堃在参加活动后表示,作为90后,深切地感受到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在旌德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今后我们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主要领导视察旌德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在省、市的坚强领导下,紧扣五大发展理念,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守护绿水青山,聚集人才人气,打造健康产业,铸就金山银山,勇当“两山”理论的忠诚实践者和创新排头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