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工程

县人社局积极做好城乡居保政策宣传

发布时间:2018-02-12 08:23 来源:人社局 浏览:
【字体大小:

       2018年以来,城乡居保政策进行了较大调整,如社保扶贫、提高缴费档次、提高基础养老金等。为帮助广大群众及时了解新政内容,确保2018年城乡居保参续保工作顺利推进,县人社局利用春节期间大量外出务工人员返乡契机,积极开展城乡居保政策宣传。

       一是充分利用微信、短信、电视台、互联网等平台进行宣传。2018年初,先后将城乡居保政策在移动、联通、电视台、各村电子显示屏上滚动播放;同时,在“旌德人社”、“微旌德”等微信公众平台,公开2018年城乡居保政策;此外,为确保本年保费征缴工作顺利开展,通过与移动、电信等通讯部门合作,发送短信9万余条,告知参保群众2018年城乡居保政策调整情况及本年缴费时间。

       二是利用多种活动,集中开展宣传。借助“四扶一送”、“春风行动”等活动 ,集中进行政策宣传。活动中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解疑答惑200余人次,宣传效果显著。

      三是县、乡、村三级联动,进村入户逐一宣传。为扩大政策宣传范围,专门印制“告广大城乡居民一封信”宣传单7000余份,由县、乡镇、村(居)三级逐级分工,及时将宣传单发放至各村(居)、各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