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工程

云乐镇积极开展政策性农业保险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18-08-13 11:38 来源:云乐镇 浏览:
【字体大小:

    为促进政策性农业保险工作规范健康发展,针对县农险办组织政策性农业保险督查组对云乐镇水稻投保户进行的抽查结果,云乐镇积极利用各种有利契机,对抽查发现的问题逐项进行整改。

    8月10日,云乐镇陈岭村召开新一届村民代表会,镇协保员利用这次机会,在会议结束后对该村村民代表现场进行了政策性农业保险的流程和相关政策给予了广泛的宣传,还为村民代表发放了标有政策性农业保险宣传知识的小礼品,此次活动获得了陈岭村村民代表的一致好评。

    _N(C0%COH6{6V(C~A~_RIDO.png

    接下来云乐镇将充分利用各村换届为契机,利用各村召开村民代表会议的机会,广泛宣传政策性农业保险工作,以提高农户对政策性农业保险的知晓率和满意度,使政策性农业保险能最大限度的服务农民,让农民能真正享受到政策性农业保险带来的实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