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走进旌德 > 招商引资 > 招商资讯

副县长徐允河赴合肥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21 17:26 来源: 浏览:
【字体大小:

近日,副县长徐允河率队赴合肥开展招商考察活动,拜访了瑞达健康产业集团,县开发区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徐县长一行先后参观了公司办公区、产品研发测试中心及生产车间,并围绕在我县的项目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徐县长向企业负责人介绍了我县自然资源、人文地理、区位交通的优势及近年来健康产业发展情况,座谈交流时表示,真诚邀请企业家朋友到旌德实地看一看、走一走,感受我县良好的自然生态,推进与我县的项目合作;通过深入交流,集团负责人表示,我县健康产业发展定位精准、前景广阔,将尽快组织人员到旌德实地考察,积极寻求项目合作。

瑞达健康产业集团总部在安徽合肥,是一家集产品研发、原料药生产、临床转化、销售为一体的技术性高科技企业。公司关注恶性肿瘤相关新药及创新治疗技术研发,组建研发团队200余人,其中合作院士2人。该集团布局生物医药全产业链,致力于领先型新靶点,新机制药物及创新型治疗技术的开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