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走进旌德 > 招商引资 > 招商资讯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蕾带队赴无锡开展招商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19 16:15 来源:县招商合作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近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蕾带队赴无锡开展招商活动,县委统战部、县招商合作中心等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张蕾一行走访了江苏中科亚农生物工程有限公司,现场参观了公司的研发、生产流程,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了解企业生产运营情况和下一步合作打算,并详细介绍了旌德经济社会发展和招商引资服务等情况。张蕾表示非常看好企业的发展前景,希望企业的发展能与旌德的发展找到契合点,将发展机会交给旌德,双方实现合作共赢,并要求相关部门要积极做好对接工作,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争取项目落地开花。

中科亚农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致力于通过安全有效的生物菌剂改善农业环境,站好安全食品第一岗,为中国居民的大健康做贡献。农业生物菌剂项目拟选址旌德县经济开发区篁嘉园区,计划建立农业生物菌剂生产工厂,打造融合微生物菌剂产品研发、设计、生产、销售等于一体的全产业链基地,产品涵盖微生物菌肥、微生物灭菌杀虫剂、微生物免疫促进剂、土壤,农药重金属检测及相关产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