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走进旌德 > 招商引资 > 招商资讯

副县长孙军平带队赴衢州进行 招商考察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04 11:47 来源:县招商合作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8月30日,副县长孙军平带队赴衢州进行招商考察活动。孙军平一行考察了浙江中环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以及由该公司开发的新田铺田园康养综合体项目,并与中环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就旌德县田园综合体项目进行了洽谈,公司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派考察团及规划团队赴旌德实地考察,寻求合作,共同开发。

浙江中环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7月,是安徽中环控股集团旗下企业,注册金额伍仟万元。浙江中环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的“衢江区新田铺田园康养综合体”项目规划投资金额50亿,总规划面积共7.912平方公里,约11686亩。该项目建成后,将打开四省边际生态旅游协作区无形的大通道,带动“农业+康养+旅游+文化”产业的深度融合发展,打造国家“乡村振兴”试验示范区、国家级田园综合体、国家康养旅游示范基地、国家5A级景区及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点。安徽中环控股集团是一家涉足地产开发、商业运营、酒店管理、物流平台、绿色建筑、文化传播等六大产业的控股集团公司,总资产超百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