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走进旌德 > 旌德旅游 > 游在旌德

“笔尖上的中国”探访旌德

发布时间:2018-06-28 11:35 来源:县文旅委 作者:胡央湄 浏览:
【字体大小:

近日,《笔尖上的中国》宣砚专题拍摄组一行来到旌德探访。旌德,作为“中国宣砚之乡”,吸引着众多热爱砚雕艺术的年轻人。在宣砚雕刻工作室,拍摄组近距离记录了宣砚雕刻师的日常。他们中很多都是90后,凭着对砚雕这门传统技艺的爱好,沉下心学习,经过构思设计、制坯成型、细化设计、精雕细琢、打磨美化、刻铭落款等多道工序,最终将一块块石料雕刻成兼具实用价值及艺术感的宣砚作品。

作为安徽省特色旅游商品,宣砚一直以来都受到广大游客的喜爱。宣砚文化园也在进一步建设当中,争取早日创成3A景区。

宣砚拍摄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