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走进旌德 > 旌德旅游 > 旅游创建

《蔡家桥镇朱旺村旅游总体规划》评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3-10-18 15:33 来源: 作者:cmsadmin 浏览:
【字体大小:

   10月16,《蔡家桥镇朱旺村旅游总体规划》评审会议在蔡家桥镇召开,副县长王斌及县旅游局、文广新局、规划局、蔡家桥镇政府、朱旺村等评审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王斌一行在蔡家桥镇主要领导的陪同下,深入朱旺村实地查看了该村创建3A景区前期工作情况。随后,在该镇政府举行的评审会议上,《蔡家桥镇朱旺村旅游总体规划》编制单位负责人向评审组成员详细汇报了朱旺村旅游总体规划中的设计思路、景观布局、道路分布、配套设施、建设步骤、地方特色等情况。
    
评审组成员认为,该规划体现了朱旺村旅游发展的主题,具有科学性、层次清晰,结构合理,定位准确,并对规划中部分内容提出建设性的修改意见。
    
王斌对《蔡家桥镇朱旺村旅游总体规划》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这份规划全面详实地把握了朱旺村的旅游资源,建筑布局合理,配套设施安排细致周到。王斌强调,朱旺村发展旅游业潜力巨大、前景广阔。发展好旅游业,要严谨慎重,妥善处理好旅游开发与环境保护的关系、旅游建设与文物保护的关系、旅游规划与全镇规划的关系;要目标明确,以创建3A景区为目标,相关规划建设要围绕这一目标进行;要集思广益,旅游发展涉及多种主体、多种专业、多方利益,应充分听取专业人士的合理意见,提高决策的科学性。(郑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