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走进旌德 > 旌德旅游 > 旅游创建

县文旅局多措并举强化旅游营销

发布时间:2019-06-25 09:25 来源:县文旅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上半年来,旌德文旅局通过多种措施强化旅游市场营销。

一是活动开展方面。组织县内旅游企业在旌德文庙景区开展5·19中国旅游日主题宣传活动,与县文联共同举办“迎闪客千人云集唱祖国”活动,分别到文庙、江村、宣砚文化园、旌歙古道、朱旺等旅游景区进行宣传,将我县剪纸、漆画、雕刻等传统非遗技艺共同亮相;认真做好“健康安徽”2019环江淮万人骑行大赛暨旌德县第四届山地自行车赛活动期间旅游宣传推介工作;积极开展季节性文化和旅游活动,在梅花和桃花盛开时,举办了首届“桃花谷生态休闲文化旅游节”和“兴隆梅园赏梅旅游节”, 茶叶开采季,路西景区空中茶园和祥云茶叶旅游基地举办了旅游体验活动,吸引众多自驾游客前来体验观光;杜鹃花盛开季,与版书镇共同举办了主题为“行走皖南井冈 关爱革命老区”的旌德县第五届黄高峰登山文化旅游节;定期赴每个乡镇村开展精彩的文艺汇演,丰富老百姓的文化生活;每逢过年、清明、五一、端午等节假日开展旅游景区优惠促销活动。

二是宣传合作方面。通过中央媒体CCTV大型纪录片《中国影像方志》第194集宣传旌德旅游企业以及旅游产品。精心印制旌德县全域旅游宣传手册5000份,文明旅游手册1000份,赴群众聚集场所宾馆酒店和旅行社开展文明旅游宣传活动。与黄山区、歙县在围绕旌歙古道保护利用和徒步活动等方面开展了深度合作,共同将旌歙古道成功申报为第八批省级文物保护单位。继续延续旅游组团奖励政策,进一步稳固苏浙沪旅游市场,与多地旅行社签订了旅游客源地输出合作协议。

三是线路共推方面。我县作为“皖南川藏线”路段南入口,积极与其他各入口县市开展区域合作。前期我县与宁国市合作,将从黄山方向进入皖南川藏线的游客进行导流,从旌德南入口进入宁国方塘,沿线将江村、朱旺、神秘灵芝谷、世京果园、红杉林串联二日游旅游线路,制作旅游攻略进行对外宣传。

四是智慧旅游方面我县智慧旅游一二期项目已建成并运营一年,运营情况良好,在数据监测、客源市场、群体消费及节假日人流集散和疏散上起到重要作用。全县景区视频监控系统和皖南川藏线监控一切正常,有问题及时落实整改,保证平台畅通。

下半年县文旅局将进一步推进宣传推介及市场营销工作,继续举办各类节庆活动,持续推进智慧旅游工作,推动旌德旅游全面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