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导读

张冬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7-01-10 09:45 来源: 作者:网站管理员 浏览:
【字体大小:

1月5日,市长张冬云在宣州区分别走访慰问了基层官兵困难家庭、专家人才、困难群众、扶贫联系户等,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节日祝福。宣城军分区司令员范育虎,市政协副主席、市政府秘书长唐佑文,宣城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徐晓东,宣州区政府和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等分别陪同。

当天上午,张冬云首先来到宣州区杨柳镇双乐村聂上组走访慰问作战部队基层官兵聂志强家庭,了解其家人生活情况,询问有无需要帮助的问题,感谢他们对国防建设的支持和理解,希望他们保重身体,让孩子能安心服役。接着,张冬云来到宣城职业技术学院慰问专家人才牛自成,并与院领导和专家座谈,他鼓励专家主动把事业追求和个人价值融入宣城工作大局,当好党委政府的参谋与智囊,潜心研究发挥专业特长,把知识传授给更多的学生。在宣州区沈村镇岗桥村,张冬云分别走访慰问了水毁倒房重建困难群众潘培江、侯立贵、黄国林。每到一处,张冬云都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自强自立,安排好生产生活

下午,张冬云到市区城东小康村慰问了困难职工王璐,亲切询问其工作生活和病情康复情况,要求有关单位要始终坚持把困难职工的生活冷暖放在心上,关心职工疾苦,竭尽所能地帮助他们渡过难关。随后,张冬云来到水东镇走访扶贫联系户明金秀和张传琴,为他们近一年来生活的日渐改善而高兴,并鼓励她们要坚定信心,依靠自身努力辛勤劳动脱贫致富。

走访慰问中,张冬云指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民生,特别是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问题,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想方设法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要认真研究分析贫困户致贫原因,把脉问诊、因户施策,找准脱贫攻坚的着力点,确保扶贫取得实效。

走访慰问结束后,张冬云还在水东镇调研旅游发展工作。(宣城日报 利成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