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2019年全国脱贫攻坚奖旌德县拟推荐候选组织和候选人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9-04-24 15:05 来源:县扶贫开发局 浏览:
【字体大小:

根据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关于印发〈2019年全国脱贫攻坚奖评选表彰工作方案〉的通知》(国开发〔2019〕7号)要求精神,在全县组织实施全国脱贫攻坚奖评选表彰推荐工作。拟推荐旌德县卫生健康委员会为组织创新奖候选组织,陈长红为奋进奖候选人。

为体现公开、公平、公正原则,主动接受监督,现将上述候选组织和候选人予以公示,公示期为5天(2019年4月24日至28日)。公示期间,如对公示的候选组织和候选人有异议,请于4月27日前,以电话、电子邮件或信函等形式向旌德县扶贫开发局反映。反映情况要客观真实,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应提供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8022029

 

 

 

 

 

 

 

旌德县扶贫开发局

2019年4月24日

 

 

 

 

 

 

旌德县拟推荐全国脱贫攻坚奖

候选组织和候选人名单

一、组织创新奖

旌德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二、奋进奖

陈长红 旌德县杨墅村村民委员会副主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