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旌德县2019年度小微项目公路养护工程施工企业库征集公告

发布时间:2019-09-23 17:27 来源:旌德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为提高招标限额以下项目交易效率,节约交易成本,根据《旌德县小微项目交易管理暂行办法》(政办[2018]119号)等有关文件规定,向社会公开征集旌德县2019年度小微项目企业库。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小微项目企业库类别

公路养护施工。

注:企业库提交申请或通过审核的企业少于3家的,该类别企业库将取消组建。

二、申请入库条件

1、依法成立、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和有效的营业执照,并具有相应资质;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

2、申请入库企业近三年无违法行为,不在被责令停业处罚期内;没有被接管、冻结、破产情形;

3、未出现被县以上有关行业监督部门取消投标资格或禁止进入招投标市场且处于有效期内;2016年以来未出现严重违约、重大工程质量等问题且被县级及以上行政管理部门处理并形成处理结果的;未被有关部门记不良记录,且在发布期限内的等情形。

4、有关信誉要求

①申请入库企业和该公司注册建造师无被安徽省外的省级(含)以上行政主管部门查处的不良行为记录(该不良记录在有效期限内);

 ②申请入库企业和该公司注册建造师无被安徽省内的地市级(含)以上行政主管部门查处的不良行为记录(该不良记录在有效期限内);

③申请入库企业及法人不得被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申请入库企业不得被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且被限制投标的、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失信被执行人或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有上述情形之一的取消入库资格。其他不良行为信息由县公管局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国家税务总局网站(www.chinatax.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wenshu.court.gov.cn/)、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www.gsxt.gov.cn)官方渠道查询相关主体信用记录,并将查询结果留存。

④申请入库企业自2016年1月1日以来无安全生产责任事故。

5、有关入库企业注册资质等级及相关要求

公路养护工程施工类

根据实际情况和需要,加入公路养护工程施工小微项目企业库企业总数上限暂定为15家,申请入库企业须具备:

①具备安徽省交通运输主管部门核发的公路养护工程施工二类乙级养护资质;

②工商注册地在安徽省行政区域内;

③业绩要求: 2016年9月1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以来承担过至少2个工程造价不小于30万元的国省干线公路(如G××公路、S××公路)或二级以上(含二级)公路的公路养护工程施工(公路养护工程包含:公路路面大中修工程,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公路灾害防治工程,公路危桥改造、加固工程,公路灾毁(水毁)修复工程,公路小修或保洁养护工程等),须提供施工合同文件原件核查。

④如本次申报符合条件企业数量大于15家时,在符合条件的申报企业中依据业绩数量筛选确定15家入库企业,业绩数量相同时以业绩工程造价金额大的优先。

6、小微项目企业库公路养护工程施工类申请入库企业须交纳申请入库保证金人民币壹拾万元整。必须从申请入库企业基本账户汇出,汇款时须注明某某类别保证金(如公路养护工程施工入库等)。

7、小微项目企业库不接受联合体申请。

8、除上述约定外,法律法规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

三、入库企业享有的权利和承担的义务

1、在政府性投资的小微项目交易中,依据《旌德县小微项目交易管理暂行办法》等相关制度规定,成为候选企业;

2、入库企业不得有恶意竞争、弄虚作假、采取不正当手段干扰或破坏招投标秩序的行为;

3、小微项目企业库相应类别中面向安徽省征集,凡符合条件的安徽省行政区域内,旌德县外的企业自愿申请入库后,在本县施工的公路养护工程项目须在旌德县当地缴纳相关税费。如发现不在我县交纳税费,按虚假承诺处理,则入库履约保证金不予退还,立即清除出库。另中标的施工企业须在当地设置驻地(办公场所)。

4、申请入库企业提交的资料及联系电话,如有变动更改须及时报送公管局监管股备案,否则由此产生的不利后果由企业自行承担;

5、遵守宣城市以及旌德县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有关制度规则,主动接受旌德县公管局的日常监管、年度考评;

6、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权利和义务。

四、申请入库需提供的资料

1、法定代表人有效身份证复印件(如委托他人报名,需要提供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被授权人在本公司的近三个月的社保证明材料复印件);

2、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基本账户许可证、申请入库保证金交纳凭证等复印件(加盖公章);

3、税务登记证复印件(如为“三证合一”,则无需提供);

4、企业资质证书复印件(含所有资质页及增项);

5、安全生产许可证书复印件;

6、旌德县小微项目企业库入库申请表(附件2);

7、旌德县小微项目企业库入库承诺书(附件3);

8、入库企业法定代表人诚信承诺书(附件4);

9、入库企业业绩材料(加盖公章)。

所有复印件必须加盖申请单位公章,需要年审的证件必须经有关行政主管部门年审合格。企业申请时就将所有证件的原件提交核验,原件未携带的申请资料将被拒绝。

申请单位提交的材料必须实事求是、准确真实,如有弄虚作假或隐瞒不报有关情况的,一经查实,将直接取消入库资格,申请入库保证金将不予退还。

五、提交申请及入库程序

1、由被授权人持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被授权人在此公司的近三个月的社保证明材料或者法定代表人本人持有效身份证,到旌德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综合科(县委党校大楼一楼)办理入库申请手续。申请入库企业应将申请资料每页加盖公章并胶装成册(格式见附件1),且在封面注明申请单位、入库类别及清单目录,每一类别一套资料,分类装订成册。同时提交所有证件的原件核查,原件未携带的申请资料将被拒绝。

2、申报时间:2019年9月23日--2019年9月27日,每日上午8:00至12:00,下午2:30至5:30时,逾期不再受理。如申请人提交的材料有弄虚作假行为,申请入库保证金将不予退还。

3、旌德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负责汇总报名申请,并按照规定对申请单位提交的材料进行初审(核查所有证件复印件与原件是否一致),申请单位对提交资料自行负责,承担因未加盖公章或未年检等原因而导致未入库的后果。初审后,旌德县公管局会同有关部门进行审核,按要求确定入库企业。征集结果将在宣城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网、旌德县人民政府网站上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三个工作日,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满没有异议的,入选旌德县小微项目企业库。

4、签订合同:征集结果公示无异议后,县公管局将与入库企业签订入库协议。

六、管理办法

1、成为入库成员后,入库企业未在宣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登记注册的,需自行完成注册。

2、小微项目按《旌德县小微项目交易管理暂行办法》规定的方式进行交易并确定中标单位。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工作人员及时在宣城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网、旌德县人民政府网上发布成交结果,公示期满后,发包人发放成交通知书。中标企业在收到成交通知书后,必须在规定的时限内与发包人签订合同,并到县公管局备案。

3、项目采用固定单价合同。若国家和省级主管部门出台新的规定,则从其规定。根据审计部门确定的价款进行最终结算。

4、工程款支付方式:按项目招标文件相关条款进行支付。

5、对违反国家有关法律法规,放弃中标、买卖标、中途毁约、出现质量和安全事故、严重拖延工期等情况的,根据情节程度,按照招标文件相关合同条款给予相应的处罚,包括暂停业务、没收入库履约保证金、清退出库、限制投标等,并在网站上曝光。给业主单位造成损失的,依法承担相应的赔偿责任。

6、企业入库后,如主动退出,入库履约保证金可予以退还,但重新入库间隔时间不得少于1个建库周期。

7、本次企业库有效期暂定为2019年10月14日-2020年10月13日(政策调整等除外)。

七、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征集人:旌德县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地址:旌德县政务服务中心二楼

电话:0563-8601605

交易中心:旌德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地址:中共旌德县委党校大楼一楼

联系人:叶女士

电话:0563-8601930。

申请入库保证金账户名称:

收款人:旌德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账  号:934005010003217689

开户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旌德县支行

备注:小微项目企业库公路养护工程施工类申请入库企业须交纳申请入库保证金人民币壹拾万元整。必须从申请入库企业基本账户汇出,汇款时须注明某某类别保证金(如公路养护工程施工入库等)。

八、本公告由旌德县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负责解释。

 

附件:

1、装订成册格式。

2、旌德县小微项目企业库入库申请表;

3、旌德县小微项目企业库入库承诺书;

4、企业法定代表人诚信承诺书;

5、其他材料。

 

 

 

 

   旌德县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2019年9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