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开发区深入企业排除汛期安全隐患

发布时间:2017-05-23 17:00 来源:县开发区管委会 浏览:
【字体大小:

 

5月23日,旌德县城突降暴雨,导致灵芝公园施工现场大量水土流失,冲进新桥园区辉煌粮油厂区,造成厂区内排水不畅,排水沟被泥沙掩埋。得知情况后,开发区主要负责同志带领开发区安监站工作人员深入现场,并及时联系黄山东线管委会及灵芝公园施工方赶赴现场,查看险情、商量对策。为确保员工人身和公司财产的安全,通过商定提出:一是黄山东线管委会加大雨天施工现场周围巡查力度,并拿出防汛预案;二是企业加强值班,做好自查自救,一旦发现险情,及时上报开发区和有关部门;三是黄山东线管委会和施工方拿出善后措施。    

   

201705231700463854_nzxmRscI.jpg

 

隐患排除后,开发区主要负责同志要求开发区安监站加强汛期安全隐患排查,时刻关注气象预报并做好防范工作和应对措施,做到重要情况及时处理,确保汛期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