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兴隆镇“四个一”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升温加压

发布时间:2017-07-28 10:01 来源:兴隆镇 作者:向明月 浏览:
【字体大小:

为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推进全镇基层党组织建设日常化、制度化、标准化,兴隆镇紧紧围绕目标任务,开展“四个一”活动助推标准化建设升温加压。 

开展一次摸底自查。按照《旌德县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摸底情况统计表》,要求所辖基层党组织对照创建标准,开展自查,找准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和完成时限。  

召开一次工作推进会。7月27日上午,兴隆镇组织四个村主要负责人、组织员在三山村召开推进会,该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党委副书记、组织员参加。会上,通过三山村负责人汇报本村标准化建设进度情况,带领大家对照自查,形成“比、学、赶、超”的意识;通过强调软、硬件“两大点”、汇编资料“八大目录”,带领大家认清了工作着力点;通过浏览三山村软件资料,带领大家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

组织一次现场观摩。7月27日上午,继推进会结束之后,该镇党委主要负责人带领参会人员先后深入三溪社区、蔡家桥镇凡村开展实地观摩。通过观摩、案例教学、座谈会等形式,让党员干部对规范推进标准化建设有了更深入、更直观的认识,认识到本村工作的问题和不足,为更有力推动标准化建设夯实了精神基础。 

举办一场专题业务培训。7月28日上午,兴隆镇邀请县委组织部工作人员,举办了一场专题业务培训会。就8大块领域的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提升了镇、村两级组织委员、党建指导员做好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的能力水平,进一步深化基层党务工作者对标准化建设的认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