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蔡家桥镇:“四大强化”促扶贫

发布时间:2017-08-29 10:34 来源:蔡家桥镇 浏览:
【字体大小:

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确保2020年所有贫困区和贫困人口一道迈入全面小康社会,蔡家桥镇积极从四个方面强化镇干部主体意识,完成党的使命,做好自身,全方位推进扶贫工作。

强化责任意识,不断夯实主体责任。一方面党委要切实负起主体责任,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负起领导责任。另一方面,纪委要加大扶贫领域的监督执纪问责工作。

强化廉政教育,不断筑牢思想防线。通过专题教育、上党课、举办讲座、现身说法、以案说纪等多种形式,对党员、干部进行广泛深入的党性党风党纪教育。

强化制度意识,不断织好防控网格。因地制宜,建章立制,扎紧制度机制的笼子,从源头上预防腐败问题。

强化惩治意识,不断增强震慑作用。要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对倾向性、苗头性问题,抓早抓小,对发生在扶贫领域的“关键少数”案件要做到“零容忍”、“零留存”。要发挥案件警示震慑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