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县粮食局举办“一规定两守则”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7-09-14 11:11 来源:县粮食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推动国家粮食局《粮油储存安全责任暂行规定》《粮油安全储存守则》《粮库安全生产守则》的贯彻落实,规范粮食仓储管理行为,保障我县粮食安全奠定坚实基础,9月12日,县粮食局举办了全县粮食行业“一规定两守则一规范”培训班,局相关股室和各粮食企业统计近20人参加了业务培训会。

       培训按照国家粮食局及省粮食局方案要求并结合我县粮食仓储行业实际情况进行,以“一规定两守则”相关内容为基础,重点对安全储粮和安全生产及仓储管理规范的相关知识、行为准则进行系统讲授,力求使各参训代表了解掌握“一规定两守则”的基本内容、主要原理和应知应会应责知识要点,进一步提升了我县仓储管理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