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县教体局组织开展2017年秋季开学工作检查

发布时间:2017-09-18 16:47 来源:县教体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全面掌握学校开学情况,进一步加强学校规范化管理,促进学校内涵发展,9月12日至15日,县教体局对全县中小学、幼儿园进行了一次全面的开学工作大检查。

县教体局抽调督导室、党建办、基教股、计财股、法安股、教研室等相关股室组成五个检查组,由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队,重点督查经费保障机制落实情况、教育装备保障情况、校园安全管理等十二个方面的具体工作。检查组所到学校,采取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仔细检查;详细询问了新学期学校规范办学行为,了解新学期学校各项工作准备情况,尤其是薄弱学校、寄宿制学校和偏远学校,了解真实情况,建立问题清单,落实责任人并限期整改。

检查中发现,各校均能有条不紊的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校园安全防范措施到位,全体教师精神状态饱满,为新学期教学工作奠定了基础。

1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70914140250_副本.jpg

 

2_副本.jpg

 

DSC_0071_副本.jpg

 

3_副本.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