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庙首镇财政分局监督执行涉农补贴村级公开公示工作制度

发布时间:2017-10-26 19:19 来源:庙首镇 作者:甘萍 浏览:
【字体大小:

涉农补贴是国家助推农业发展、维护农村稳定、促进农民增收的一项重要政策措施。近年来,庙首镇财政分局加强对涉农专项资金的管理,严格落实政策宣传,补贴对象、内容和金额公开公示,充分利用“一卡通”平台,确保各项涉农补贴资金及时、足额、安全发放到农民手中。

涉农补贴资金公开公示机制的建立,能够保证财政涉农资金发放公开、透明,有利于广大人民群众对财政工作的实时监督。庙首镇财政分局联系庙首镇各村民委员会,按照相关政策可以公示的资金,对补贴对象、补贴依据、补贴项目、补贴标准、补贴金额等信息进行初步核实后,庙首镇财政分局应及时与各村居联系,下发发放清册复印件,及时通过村居公示栏等多种形式向农民公开有关补贴资金的相关信息。

在之后的工作中,庙首镇财政分局将进一步加强财政监管力度,保障公开公示等相关制度正常运行,确保财政工作在群众的监督下取得更好的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