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旌德公路分局开展路养、路地联动专项整治

发布时间:2018-01-10 11:14 来源:旌德公路分局 作者:阎飞 浏览:
【字体大小:

 

为保障公路安全畅通,营造良好的公路路域通行环境,根据县政府《关于印发旌德县公路路域环境治理工作方案》文件要求,旌德公路分局深入S323线联合旌阳镇、俞村镇组织开展公路路域环境专项整治,对省道S323沿线路肩非法种植、非法搭建进行集中清理。

分局路政执法人员、一线养护人员按照工作部署全面清查S323沿线两侧路域环境,做到宣传为先、整治为后、文明执法、公平公正,将公路路域环境整治与全面推进我县生态旅游相结合,以优化美化交通通行环境为目标,力争通过综合整治,彻底消除公路沿线“脏”、“乱”、“差”现象,实现公路沿线绿化梯次分明,公路用地无堆放物、建筑控制区内无违法建筑,全面提升公路沿线通行环境的洁化、绿化和美化水平,为我县经济发展、公众出行、全域旅游等提供“畅通、安全、舒适、优美、生态”的公路路域通行环境。

下一步,我局将加强加大宣传力度,不定期开展国省干线公路路域环境集中治理,使路域环境治理工作深入人心,取得社会各界特别是公路沿线群众、企业的理解和支持,营造社会各界广泛参与的氛围。

20180110111916881_ugZmCiEv.jpg

 

 

 

20180110111935882_AgeYLzhS.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