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我县整治公路货车违法超限超载行为专项行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6-15 16:21 来源:县交运局 作者:陈德力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落实《旌德县蓝天保卫战2018年实施方案》文件要求,县治超办决定在全县范围内联合开展1个月的整治公路货车违法超限超载行为专项行动。

行动的主要目的:一是整治货物运输车辆的车货总重超过规定标准的行为;二是货物运输车辆不覆盖导致抛洒、滴漏造成路面污染的行为。

此次行动中,全体参与治超执法人员着装整齐,持证上岗,严格按照《安徽省治理货物运输车辆超限超载条例》相关规定对违法行为进行处理,截止6月15日,查处超限超载车辆21(辆)次,卸载超限超载货物367.49吨,处罚金额11.05万元;发送案件抄告函21件;运管所加强对重点源头企业巡查管理,监督货运车辆覆盖出场(厂),查处违规源头企业2家,罚款2万元;查处非法改装车辆1台,罚款0.5万元,对非法改装车辆责令恢复原状;交管大队对超载车辆30%以下驾驶员共计扣6分,处罚0.04万元;移送大气办案件1起,处罚源头企业1万元,处罚货运企业6万元;另有5台涉嫌超限超载车辆正在后续处理中。

通过此次专项行动的开展,有效地遏制了货车超限超载运输和装运砂石不覆盖等违法行为,保障了公路桥梁的安全畅通。        


1.jpg

 

 

 

2.jpg

 

 

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