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兴隆镇召开农村环境“三大革命”工作现场会

发布时间:2018-08-01 11:15 来源:兴隆镇 作者:徐桂衡 浏览:
【字体大小:

 

为加快推进全镇农村环境“三大革命”工作步伐,日前,兴隆镇在光荣村召开全镇农村环境“三大革命”工作现场会 。镇分管领导、美好办经办人员、第三方监理工程师以及各村村两委干部和施工工匠参加。

会前,参会人员一行人来到光荣村新屋组实地观摩改厕工程,在施工示范中探索积 累经验,交流学习,推动各村的工作开展。现场观摩后,与会人员在光荣村村部召开兴隆镇“三大革命”推进会。会议由分管副镇长李军松主持,会议明确“三大革命”是一件提升农村环境质量、提升群众健康水平、提升群众获得感的民生大事。各村的主要任务是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把握时间节点,部署推进农村垃圾、污水、厕所专项整治,要深化认识,以更高站位全面实施“三大革命”,落实好“革命”任务。

会议强调,深入推进农村环境整治“三大革命”,全面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各村要理清思路、明确任务、夯实责任、创新举措,强力推进农村环境“三大革命”工作向纵深发展,努力持续提升我镇农村人居环境。同时各村要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到加快推进农村环境 整治“三大革命”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和必要性。要紧盯目标,抓牢农村环境整治“三大革命”建设任务,明确时间节点,把各项工作任务做细、做实,切实破解农村垃圾、污水、厕所专项整治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镇将对各村定期开展督查,强化工作考核,对发现的不足要求及时予以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