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县民政局举办2018年度冬季退役士兵免费技能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01-04 16:04 来源:县民政局 作者:范涛 浏览:
【字体大小:

1月4日上午,县民政局在飞翼培训学校组织举办我县2018年冬季退役士兵技能培训班,此次共接收退役士兵(士官)8名,其中7名退役士兵(士官)报名参训。

这是今年继秋季计算机多媒体作品制作技能培训班后,县民政局举办的第二期退役士兵免费技能培训。本次培训专业为计算机多媒体作品制作,采取集中培训和分散培训相结合的模式,培训时长三个月。培训学校课程设置合理,教学设备一应俱全,学员们学习兴趣高涨,非常期待学得一项实用技能,提升自身能力和就业竞争力。所有参训学员培训结束后,经技能考试合格后,可获得职业技能培训合格证书。据统计,自2015年以来,我县共举办了6期退役士兵免费技能培训,均取得了良好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