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兴隆镇2019年春风行动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2-14 16:15 来源:兴隆镇 作者:王芳 浏览:
【字体大小:

日前,兴隆镇以“促进转移就业,支持返乡创业,助力增收脱贫”为主题的春风行动系列活动落下帷幕,活动分别为贫困劳动者专场招聘会、春风行动招聘会、“接您回家”活动。

活动期间,该镇于春节前1月30日在大礼村广场举办了贫困劳动者专场招聘会、“接您回家”活动,春节后2月14日在镇街道上举办了春风行动招聘会,参加企业15家,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提供餐饮、设计、销售、家政、教育培训、安保等各类岗位650多个,真正实现帮助居民在家门口找工作,此次活动中特别为有创业意愿的农村劳动力、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返乡农民工、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退役士兵、残疾人、就业困难人员等提供就业岗位和就业援助。

截至目前,已登记35份个人求职登记表、1份创业意向书、42份外出务工人员的就业意愿表,另外现场有部分企业和劳动者达成就业协议,招聘会结束后人社所会将信息分类登记,做好介绍工作和回访记录。

1550132336(1).png

 

1550132363(1).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