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县不动产登记中心优化服务环境措施实

发布时间:2019-04-25 09:56 来源: 作者:朱于斌 浏览:
【字体大小:

为深化“放管服”改革,旌德县不动产登记中心紧紧围绕优化办理流程、缩短办理时间、减少办理成本、精减申请材料四个重要指标规范推进不动产登记工作,进一步提高办事效率,着力满足办证需求,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

走进登记大厅,导服台工作人员的热情服务和耐心讲解深深打动着每一位咨询者和申请者,一份《一次性告知书》写清了办理不同类别的业务办理流程、所需材料、办理时限及费用,《一次性告知制度》、《不动产登记收费标准》、《便民服务承诺》、《不动产查询制度》及业务办理流程图等内容在牌板上一一展示出来,大厅设置便民服务区,提供了座椅、便民药箱、免费饮水、免费打印、复印等服务,营造了温馨的办事环境。

县不动产登记中心通过研判不动产登记中存在的问题,并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在全县范围内将现行的房屋交易、纳税和不动产登记由多部门、多窗口分别受理的模式,优化整合为不动产交易办税登记“一窗受理、集成服务”工作模式,实行“一个窗口、一套资料、一次办结”,实现“最多跑一次”。 根据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缩减所有登记办理时限,首次登记、转移登记、变更登记等从30个工作日缩减为5个工作日之内,抵押登记为3 个工作日,查封登记、抵押注销、异议登记为即时登记。开辟绿色通道,专门设立企业和特殊人群服务窗口,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快捷的服务,最大程度利企便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