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俞村镇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助力创卫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30 14:46 来源:俞村镇 浏览:
【字体大小:

为使创卫工作家喻户晓、深入人心,俞村镇充分发挥志愿者的先锋模范作用,通过多层次、多渠道、大范围、全方位、高密度的宣传方式,助推创卫工作向纵深开展。

青年志愿者入户宣传。8月29日,俞村镇组织青年志愿者入户宣传国卫创建工作。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带上创卫宣传资料和宣传小礼品,来到村民家、沿街商铺,在派发宣传资料的同时耐心向他们讲解创卫能给老百姓带来什么实惠、创卫都要做些什么等问题以及病媒生物防制知识。号召大家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投身到创卫活动中来,从我做起,自觉树立文明礼貌、爱护公物、保护环境的形象。

青年志愿者清理“牛皮癣”。为创建国家卫生乡镇,美化镇容镇貌,努力营造和谐卫生的人居环境。近日,俞村镇组织青年志愿者30余人开展“清理牛皮癣,还俞村洁净空间”的主题志愿活动。当天,志愿者们对墙面上、电线杆上的每一块“牛皮癣”进行认真清理。通过此次活动,青年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宣传了创卫工作,提高了村民对创卫的认同感。

党员志愿者开展治水护河行动。为巩固创卫成果,落实绿色发展理念,切实改善水源、水质,提升村域河道环境,近日,俞村镇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了治水护河行动。志愿者们对槐梓山河、上塔桥河、汇集凫阳河等三条村内主要河流开展了综合治理,对河道两侧的垃圾及河内漂浮物、杂物进行清理和打捞,并全面除去河岸两旁杂草,确保河道畅通。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还原了整洁的河道环境,还为广大村民树立了爱护环境、保护环境的榜样,受到了村民的广泛支持,让创卫工作更加深入人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