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县特殊教育学校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19-09-10 18:00 来源:县教体局 作者:陶笑菊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6日下午,县特殊教育学校邀请安徽政安防火教育培训中心教官郭宽伟,为教职工和学生家长作消防安全知识专题培训。

专题讲座上,郭教官结合近年来的火灾案例,分析、讲解了校园火灾隐患现状、防范火灾的具体措施,以及室内防火、消防急救、逃生自救、灭火常识等消防安全知识,警示教职工和学生家长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不能掉以轻心,要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同时针对大家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解答,提高其对消防安全工作的认识和了解。

讲座中,教官还组织教职工及家长到室外空地,演示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学生和学生家长踊跃参与,通过实践操作,大家更好地掌握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通过此次培训,大家熟悉了消防管理制度,进一步掌握紧急疏散及逃生自救方法,为做好消防安全工作打下了基础。

 

QQ图片20190906162023.jpg

 

 

$ABIIY1)7S]`~9U3C2Y{BY0.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