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李孝云主持召开县政府第33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6-12-28 11:16 来源:奚宇翔 作者:奚宇翔 浏览:
【字体大小:

 

12月23日下午,县长李孝云主持召开县政府第33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四届三次全会精神;研究并原则同意《关于执行全面两孩政策完善计划生育服务管理的实施意见(讨论稿)》、《县委宣传部县司法局关于在全县公民中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的第七个五年规划(讨论稿)》、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7年计划草案的报告(送审稿)》、《2016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7年预算草案的报告(送审稿)》。

会议强调,要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四届三次全会精神,深刻把握会议精髓要义,真正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及省委、市委精神上来。要围绕市委市政府“235”工作总体布局,紧密结合“1155”发展思路,找准行动坐标,汇聚打造“健康旌德”的强大合力。要坚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抓好年内工作、谋划明年思路、落实五大发展行动计划紧密结合起来,谋好目标、见于行动、力促发展。

会议指出,实施全面两孩政策、改革完善计划生育服务管理,是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的重大举措,是坚持计划生育这一基本国策中央的重大战略部署。有利于优化人口结构,增加劳动力供给,减缓人口老龄化压力;有利于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有利于更好地落实计划生育基本国策,促进家庭幸福与和谐。会议要求,要大力加强妇幼健康能力建设,奋力构建有利于计划生育的家庭发展支撑体系,全面提升计划生育服务管理水平,稳妥扎实有序落实全面两孩政策。

会议指出,进一步加强全县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扎实推进依法治理和法治创建,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推进法治宣传教育与法治实践相结合,健全普法宣传教育机制,推动工作创新,充分发挥法治宣传教育在全县推进依法治县中的基础作用,推动全社会树立法治意识,是服务和保障好我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三五”规划顺利实施的内在要求。会议要求,“七五”普法要在“六五”普法可喜成果的基础上再接再厉,为我县“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为迈入高速时代、打造健康旌德、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贡献。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