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鸿门互通工程建成通车

发布时间:2016-12-31 16:08 来源: 作者:李杨 浏览:
【字体大小:

 

12月30日, 由省、市、县出资1.1亿元兴建的宁绩高速鸿门互通工程建成通车,这是十三五开局之年我市境内建成的第二个高速项目,圆了15万旌德人民就近上高速的期盼和梦想。

高速公路互通工程是高速公路与地方公路连接的上下通道。鸿门互通位于宁绩高速K40+200宁国市胡乐镇鸿门处,占地约205亩。该互通采用单喇叭互通形式,设置收费站一处,收费道口为“三进四出”(含ETC通道)共计7车道。

工程虽小,但该工程对旌德县来说,意义重大。近年来,旌德县经济快速发展,但境内交通却并不发达,除2015年6月28日通车的合福高铁外,旌德县不通铁路和高速公路,严重制约了旌德县域经济的发展。鸿门互通工程建成后,从旌德县城出发,半小时就可以上高速,将打通旌德东向发展的快速通道,对皖南区域经济发展,加快皖南国际文化旅游示范区建设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汪红潮 图/文)

5-1612301K32Y50.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