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我县各地各部门相继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5-17 16:59 来源:旌 宣 浏览:
【字体大小:

5月3日,全县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召开,连日来,全县各单位相继召开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动员会。

会议要求,要坚持学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核心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县委决策部署上来。要认真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严格按照“四讲四有”的标准,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做遵规守纪的“带头人”,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深刻剖析,制定具体的党员正面清单和负面清单,聚焦问题抓整改,确保学习教育不淡化。要注重统筹兼顾,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推进工作有机结合,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