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孙立志检查防汛和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7-06-22 08:55 来源: 作者:朱于斌 蒋永生 浏览:
【字体大小:

691000275785108132.jpg

6月21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孙立志深入重要地质灾害隐患点、中小河流险工险段等防汛一线,检查指导防汛和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县政协副主席、政府办主任黄植林,县水务局、国土局、防办及白地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孙立志一行重点检查了白地镇白地村里岐地质灾害点,在现场详细听取了基本情况汇报后,孙立志要求,县国土部门和乡镇、村要加强地质灾害点的巡查监测频次,一旦有险情要及时组织人员撤离,确保人员安全,同时要结合县委、县政府实施的“153”行动(下山行动),积极做好整体搬迁工作。

随后,孙立志来到受2013年“6·30”洪水水毁严重的洋川村,详细了解了当时洪水灾情和灾后重建情况。孙立志强调,要深刻吸取“6·30”洪水的教训,结合美丽乡村建设,有效整合项目资金,加强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提高防洪能力;要认真修订完善防汛应急预案,加强应急队伍建设,一旦发生险情要立即组织好人员转移安置工作,并妥善处置,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