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省爱卫办来我县调研指导省级卫生县城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7-08-24 10:49 来源: 作者:朱于斌 浏览:
【字体大小:

IMG_2694.JPG

近日,省爱卫办副主任张金国率省调研组一行来我县调研指导省级卫生县城创建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吴振宇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我县城乡结合部、城中村、农贸市场等场所,对省级卫生县城创建工作的爱国卫生组织管理、健康教育、环境卫生、病媒生物防制、食品安全、公共场所卫生等进行实地检查,并赴县创卫办查阅省级卫生县城创建相关工作制度、资料等。

张金国在调研时指出,旌德县在争创省级卫生县城工作中,重视力度大,创建举措强,创建效果显,特别是公厕改造升级、五小行业管理、滨河步道、高铁站区智慧旅游中心等健康县城建设特色明显、亮点纷呈。但在农贸市场、城中村、小餐饮行业仍有卫生死角等问题,下一步要积极借鉴其他地区创建工作成功经验和良好做法,加大创建力度,合力推进创建省级卫生县城工作。

吴振宇表示,一定要认真按照调研指导组指出的问题,树立问题导向,列出整改清单,学习借鉴兄弟县市好的做法,积极推进旌德创建省级卫生县城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