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全县深入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 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03-05 14:41 来源:县政府办 作者:姚小俊 浏览:
【字体大小:

3月1日,全县深入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孙立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杜德林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去年10月份以来,我县在基础相对比较薄弱的情况下,按照争创一流、争先进位的要求,扎实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各镇、各部门要压实责任,坚持高标准推进,明确工作职责,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发挥好“互联网+政务服务”作用,打造清廉、勤奋、高效、务实的政府,让老百姓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要求,要把握关键,扎实细致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认真做好互通大数据接口、电子认证、多点服务、便于操作、安全保密等工作。要强化保障,促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平稳健康发展,要加强技术支撑,建设信用体系,建立制度规程;要线上线下相互融合、互相促进,起到真正便民的作用;要加大宣传力度,做到信息对称,让群众和企业办事更简单、审批更快捷;要加强领导和监督考核,各镇、各部门的主要负责人要切实负起责任,认真履职尽责,推进工作落实,让政务服务工作同“两山”理论实践创新基地建设的要求相一致,创造最优的政务服务环境。

会上,通报了全县“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开展情况,部署了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任务。会议还书面传达全市加快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