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旌德县成立见义勇为工作协会

发布时间:2018-06-06 09:12 来源:政法委 浏览:
【字体大小:

2018060515280995.jpg

6月5日,旌德县见义勇为工作协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群工部部长胡兴华同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新华同志,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党委书记秘宣宣同志,县政协副主席黄植林同志,我县市级见义勇为先进个人代表刘祖根同志、汪兴会同志及67名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旌德县见义勇为工作协会章程(草案)》,选举产生了县见义勇为工作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和常务理事会理事、会长、副会长。

县见义勇为工作协会的成立,是我县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弘扬社会正气,引领时代风尚,倡导见义勇为精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又一重大举措。协会将从完善和推进社会治理体系现代化的高度,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积极创造条件,把弘扬见义勇为精神与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及平安建设、文明创建等工作相结合,做到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协会将坚持把见义勇为工作作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来抓,关心和爱护见义勇为人员,努力形成学习见义勇为精神、关心见义勇为人物、鼓励见义勇为行为、参与见义勇为活动的良好社会风气,努力让见义勇为在全社会蔚然成风。协会将加强自身建设,健全服务机制,完善对见义勇为先进人物的奖励和抚恤等工作措施,依法保障见义勇为人员的合法权益,切实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要进一步凝聚社会正能量,为迈入高速时代、打造健康旌德、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旌德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