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孙立志督查调研防汛工作

发布时间:2018-07-02 14:48 来源:朱于斌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3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县防汛抗旱指挥部指挥长孙立志深入白地镇督查调研防汛工作。县政府办、水务局、国土局、民政局及白地镇主要负责人等陪同。
    6月28日23时至29日8时,我县境内普降大到暴雨,洪溪河洪水暴涨。调研组前往洪溪河高甲段进行实地察看,了解雨情、水情等情况。
    调研组强调,县民政部门要及时做好全县灾情特别是重灾区灾情核查上报工作;县国土部门要加强对全县地质灾害隐患点排查,重点关注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同时注意防范降雨后次生灾害;县水务部门要对全县水利工程因灾受损情况进行全面摸排,针对发现隐情要按轻重缓急及时进行处理。
    调研组要求,各地各单位要严格按县防指下发的《关于切实做好梅雨期防汛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强化防汛责任落实、监测预警预报,工程巡查调度、山洪地质灾害防御、城乡排涝工作和防汛值守、灾情统计上报等工作,及时高效稳妥处置突发事件,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同时,也要高度重视旱涝急转问题,提前做好各项应对准备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