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周密现场调度部分重点项目

发布时间:2018-09-17 16:15 来源: 作者:王静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6日下午,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周密对我县部分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现场调度。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杜德林,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兴华,县政府副县长王浩、鲍百安参加调度。县委办、县发改委、旌阳镇、县住建委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度。

周密先后来到资福禅寺、南部绿道外立面改造、文庙水街、和平路西延段、S217西迁道路改建工程、灵芝公园、旌德县“两山”理论实践创新基地展示馆等项目现场进行了实地督导,分别听取了各项目工程进展和相关招商情况的汇报。

周密指出,项目建设是事关发展全局、提升发展质量的重要支撑,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明确节点、倒排工期,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周密强调,文庙水街作为我县重点工程,要充分体现国际慢城里老城的文化特色。以水街为起步区,各部门要统筹协调,尽快打通文昌塔与水街的通道,做好水街临河边民房统一改造;县招商局要抓紧对接企业,把握企业运营关键,利用品牌企业引进项目、资金、经营理念,进而进行滚动开发,致力于将文庙水街打造成国际慢城“一号”工程里的亮点,成为群众休闲养生的好去处。

针对高铁新区建设项目,周密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心谋划,旌阳镇和县征迁办抓紧完成征迁;县国土局要做好土地收储工作;县招商局要与相关企业做好沟通,完善土地设计方案,务求高铁新区地块招商首战告捷。同时,在高铁新区周边第五立面改造工作中,要坚持以人为本,不能劳民伤财,要最大限度地为周边住户和企业创造良好的生活和生产环境。

在旌德县“两山”理论实践创新基地展示馆,周密对场馆初步建设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并提出整改意见。他强调,要注重历史的厚重感、文化感,精炼展现的文字和视频,培养专门的政务讲解员,做好管护和运营工作;场馆的整体架构要与我县“两山”基地和 “五大发展理念”两条主线相统一,同时要增加红色文化元素,以实际行动忠诚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9月11日下午,周密先后对宣砚小镇的通用航空、冰雪文旅城、东黄山度假区、风貌改造、文创中心、风马牛不是居等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现场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杜德林,县政府副县长鲍百安参加调研。县委办、县发改委、县规划局、县国土局、县招商局、白地镇等有关负责人,部分企业代表参加座谈。

周密在听取了相关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后强调,各相关负责单位要强化大局意识,抓紧协调,高标准、高起点地谋划推进各工程项目建设;要抓住重点,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依法依规,快中有序,完善各项配套设施建设,积极解决好污水管网、供水供电、土地指标等问题。白地镇要依托“黄山东大门”的区位优势,充分利用重点项目建设的发展契机,加强宣砚小镇管理能力和体制建设,努力让白地成为全县新的经济增长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